close

原來

我喜歡的那個你

也有了喜歡的人

我很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只是...

你最近卻問我

癡情

是不是好事?

我該說什麼?

我該鼓勵你

繼續喜歡她

還是

對你說我喜歡你

你知道我喜歡你吧

為什麼

要忽略我的心

"她"是誰

為什麼

你為了她

願意傷害自己?

我能對你說什麼

我知道

愛上一個人

不能控制

可是

當我喜歡的你

對我說"她"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只能跟你說

不要傷害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沒有人愛我

我讓眼淚

靜靜的流下

那是我心痛的證明

我不能要你別喜歡她

也不能要你愛我

我只能說

要幸福

別再傷害自己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794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